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我市安排部署老干部工作
  随州日报讯(见习记者滕锐)2月15日,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市长吴丕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楚风社区幸福食堂、白云湖社区尊老文化长廊和市税务局老干之家。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我市《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及配套文件。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
  吴丕华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中去,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以更宽视野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要持续推进老干部工作融入中心大局,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聚焦重点方向,献智经济社会发展。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加快老年大学的建设步伐,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保障老干部共享改革成果。要积极完善体制机制,建立全周期的服务管理机制、形成全领域的工作创新机制、构建全方位的组织保障机制,奋力书写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州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