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徐锋到随州高新区调研督导殡葬改革工作
  随州日报讯(见习记者赵慧林)2月15日,副市长徐锋带领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到随州高新区,调研督导殡葬改革有关工作。 
  徐锋一行先后到随州高新区淅河镇樊家冲村和碑岗村,现场察看、详细询问公墓规划设计、选址、技术标准、建设过程、管理维护和群众意见等情况,并听取了随州高新区殡葬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徐锋提出,公益性公墓建设是推进殡葬改革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按照市政府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公益性公墓建设的过程中,要坚持因地制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认真做好公墓选址、设计、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要注重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工作,注重群众参与,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认可度,保障殡葬改革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