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随州职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随州日报讯(见习记者赵慧林)2月15日,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到会指导并讲话。随州职院党委书记马大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随州职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州职院党委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班子和自身问题,从严从实制定整改落实举措,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
  张卫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非常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入、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扛牢政治责任,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研究,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实抓好整治建设、思政教育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坚持自我革命,把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作为检验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低的标尺,制定问题整改清单,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做到转作风、正师风、促学风、严校风,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