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5期 >> 第A1版:要闻
为市民提供有品质的“菜篮子”
我市首个新建“四星级”农贸市场营业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1月23日,蒋岗农贸市场正式营业。这是我市首个新建的“四星级”农贸市场,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公正、安全的“菜篮子”。
  2016年,我市启动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和新建,蒋岗、烈山、涢水是三个新建市场。去年,烈山市场营业,吸引了100多家蔬菜、肉类、豆类等商户进驻。经过招商改造,蒋岗市场正式为周边群众服务。据介绍,该市场投资6000多万元,共六层15313平方米,还配有100多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库。
  记者看到,新开放的市场一楼作为农贸市场,其功能分区明显,摊位干净整洁,已有不少商户入住,前来采买的市民也络绎不绝。二楼及以上还配套了商超、餐饮等服务,打造成了一个一站式的商贸综合体。
  市建投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蒋岗市场原本是一个钢棚市场,摊位少、环境差,不少商户还在马路边经营,形成马路市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市建投公司新建了蒋岗市场,按照四星级标准建设,填补了该区域无综合性农贸市场的空白,解决了片区居民买菜难的问题。
  据介绍,蒋岗农贸市场还将布局水果、水产海鲜、干鲜调料等农副产品经营,推行农加超、批零兼营的经营模式,将其打造成一个综合型市场。
  目前,市建投公司改造的五眼桥、鹿鹤、东兴及新建的烈山、蒋岗市场均实现良性运转,为市民提供有品质的“菜篮子”。涢水农贸市场也已建成,正在进行招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首个新建“四星级”农贸市场营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