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5期 >> 第A1版:要闻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1月24日,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陈瑞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的审查报告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预算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计划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关于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和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及议案决议草案,表决通过该报告和决议草案。
  以上通过的各决议草案,将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两个审查报告及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选举候选人、人选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人选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选举、表决。听取了关于选举、表决和宪法宣誓有关事项以及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