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5期 >> 第A1版:要闻
延长产业链 培植新产品
犇星税收过亿成工业领域纳税大户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李克之)在全省经济交出不错成绩单喜讯下,1月24日获悉,我市犇星公司也取得不错成绩,全年实现销售收入突破20亿元,同比增长14%,创造税收过亿元,成为我市工业领域纳税大户。
  据了解,犇星公司生产的甲基锡、毒死蜱两大主力产品继续发挥产能优势,年产能增长25%以上,继续占据行业龙头地位。同时,戊唑醇、巯基酯两大产品生产线也已建成或完成扩能改造,将会争创行业的中国第一。
  这些年,该公司围绕主打产品的上下游做文章,建立了戊唑醇、乙基、醇钠、巯基酯等产品供应链,完善产业链条,降低生产成本。在市场上,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去年,该公司出口甲基锡12000多吨,同比上升22%;出口毒死蜱1600多吨,同比上升260%。
  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也快速推进。记者看到,项目一期已建设完毕,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已开始试产。该项目将布局噻虫嗪、五氟磺草胺等一批新产品,全部建成后的产值可达10亿元。
  同时,该公司以院士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平台,与各科研院校开展技术合作,引进了戊酮等工艺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6项。截至2018年底,已获得国家专利技术36项,其中发明专利27项。还充分利用行业领先地位和技术优势,积极申报巯基酯国家标准。
  注重效益的同时,犇星公司也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去年,该公司投入1500多万元,安装了废水多元协同催化氧化设备等,将企业废水再次处理后送至污水处理厂进行深度处理。在新厂区,也完善了废水处理方案,新建了处理设施。
  有关数据显示,我市现有年纳税过亿企业4家,犇星公司完成税收超过1.3亿元,成为我市工业领域第一纳税企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犇星税收过亿成工业领域纳税大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