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31期 >> 第A1版:要闻
当好“店小二”服务实体经济
随州高新区275万奖励企业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1月29日,随州高新区拿出275万元,奖励2018年度辖区内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6家企业,其中湖北犇星新材料、湖北三箭、健民集团随州公司分别获得了30万元的最高奖励。
  2017年,随州高新区出台了支持实体经济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拿出23条“干货”,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市场。其中提出,对多作贡献的企业、重点成长企业、成长较快的企业给予奖励。本次奖励的贡献突出企业有16家,其中湖北犇星新材料、湖北三箭、健民集团随州公司分别获得30万元的最高奖励,其他13家企业获得20万、10万、5万不等的奖励。
  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上,随州高新区舍得投入。去年,该区持续推进企业成长工程,落实国家和省市相关奖补政策、拨付各类奖励资金7313万元;加快武汉理工大学随州工业研究院合作建设步伐,11个专家团队入驻随州,与9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推动康美电子、犇星农化、中盐红四方、帝成环卫等4家公司晋级为规上企业。
  同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搭建科技孵化载体,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发展,成龙威专汽、厦工楚胜、正野电梯、舜德专汽等5家公司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全区企业申报专利102件,授权90%以上。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突破22.86亿元,新增市场主体1273户,累计达到1.03万户、增长17.46%。
  随州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奖励,激励各企业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推动创新转型升级步伐,也督促各部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努力当好“店小二”,加快推进产业新城建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高新区275万奖励企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