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31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在市纪委监委调研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品质随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月30日,市委书记陈瑞峰在市纪委监委调研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参加。
  陈瑞峰先后前往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和新警示教育中心,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和办案环境,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办案、医护、保卫人员等,听取了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
  陈瑞峰充分肯定市纪委监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他说,市纪委监委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严执纪、抓改革、促发展、强队伍,超负荷、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有力促进和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落实省委“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布局、建设品质随州的开局之年,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为建设品质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瑞峰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知行合一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压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坚决惩治腐败,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以有效管用的整治措施,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三个区分开来”,运用好“双评双治双促”成果,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形成“智圆行简、实心实政”工作作风。
  陈瑞峰说,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纪检监察机关的坚强后盾,为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廉洁过硬、学习过硬,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品质随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