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领导现场督办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2月20日,我市召开“455”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现场督办会,要求今年必须完成剩余道路的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任务。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吴超明及公安、交通、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办。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316国道广水长岭段、长张线洛阳段、随县柳林古城畈旅游公路段,察看了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询问了各地建设进展,听取了今年工作计划安排,现场分析商讨重点路段整治措施。
  市领导提出,要把交通安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把保证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认识和站位,加大力度推动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补齐历史欠账。要进一步排查道路安全隐患,拿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按照轻重缓急予以实施,提高生命安全防护的水平。要进一步整合资金,拓展思路,建立考核机制,促进各镇村干部绷紧安全弦,推动各项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早日建成。要进一步加大治理砂石车辆超载工作力度,采用诚信体系建设等手段,多方合力整治。要建立安全劝导员体系,发挥各级干部群众的能动性,加强安全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切实达到“少死亡”的目标。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领导现场督办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