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县经济开发区积极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周玲)随县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近日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专题培训会,明确专人进行学习管理。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
  为扩大学习平台覆盖面,县开发区在落实机关学习的同时,深入到各企业支部,要求企业正式党员必须注册学习,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注册学习,通过专门培训、上门服务、微信解答、电话指导、现场演示、“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学等方式,以最有效、最快速的方式推进平台使用。
  2月15日,随县县委宣传部通报全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情况,随县经济开发区党员人数177人,学员人数达到179人,学员人数占党员人数101.13%,用户参与度为93.3%。通过“学习强国”APP加强学习,并在“学习强国”平台群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晒积分,促学习,在县开发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力提升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工作干劲。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经济开发区积极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