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12个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15.2亿元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朱青、张斌)2月23日,春回大地,生机勃勃,发展春潮涌起。广水市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5.2亿元,单体最大投资额4.1亿元,项目涵盖新能源、建材家居、食品等多个领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涉及范围广。”该市发改局局长叶善清介绍,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能够提升广水产业层次、加快产业集聚,为该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活力,打造新引擎。
  当天开工的项目中,中电建广水十里风光一体风电工程项目总投资达4.1亿元,建成后总装机容量达50兆瓦,年产值可达5961.6万元。项目负责人程硕介绍,截至今年年底,项目将建设完成装机容量3兆瓦风机10台、装机容量2兆瓦风机1台。
  新开工的湖北瞬腾科技盾构机耗材生产项目位于城郊街道办事处,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产品为密封油脂、润滑油脂、防水材料等盾构机耗材。“公司产品品质在国产企业同类产品中居于前列。”项目负责人丛彬介绍,项目规划建设生产厂房8000平方米,购置生产设备及辅助设备100台(套)等,每年可实现税收300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
  “全省县级市中,我们是生产市政工程箱梁、管廊等大型特殊构件的带头人。”湖北中懋建筑装备项目负责人王茂青介绍,项目占地150亩,总投资1.8亿元,将采用绿色环保的设计、制造、施工、运营技术,集中生产市政工程箱梁、管廊等大型特殊构件。此外,每年还可生产PC构件10万立方米、轻质隔墙板80万平方米等。
  据介绍,这12个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实现产值12亿元以上,创造税收过亿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12个项目集中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