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相关精神研究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2月25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四届四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相关文件和精神,研究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布厚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等出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1号文件《关于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省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若干措施》和全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法律法规实施工作的意见》,观看了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学习了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传达贯彻全省投资及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随州市2019年项目落地工作实施方案》《随州市高质量发展评价和考核办法》《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域性统一评价工作方案》《随州市企业投资项目代办服务工作方案》《随州市“多规合一”推进方案》《随州市投资项目“先建后验”工作推进方案》《随州市工业建设项目“多图联审”工作推进方案》《2019年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实施方案》《随州市水土保持规划》,研究了提高特别贡献、突出贡献企业及企业家奖励标准事项,听取了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提出,要贯彻落实中央文件部署,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脱贫攻坚、“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农村改革、非洲猪瘟防控等重点工作,加强对农业农村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强化政治自觉,推进作风建设,层层示范带动,进一步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会议指出,要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大力推进法律法规实施,注重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在工作中严格依法行政,遵纪守法、依法办事。要通过“零点行动”等加强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要精准领会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精准对标谋划,精准把握重点,精准督办落实。要拼搏赶超抓投资,突出谋划抓项目,聚焦质效抓调度,全力加强项目建设。要强化认识,强化协调,强化保障,切实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落地实施。要进一步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进一步抓好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加强服务,加强监督考评,加强宣传引导,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自觉增强法治观念,严格规范权力运行,更大力度加强法制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相关精神研究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