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5期 >> 第A1版:要闻
曾都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李静怡、通讯员熊晓枝)“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事事为他人着想、处处为别人考虑,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当好接班人。”3月4日,曾都区实验小学五(3)中队戚兆航队员在该区教育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启动仪式上,该校师生共同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万人签名活动,少先队代表带领同学重温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并庄严宣誓。随后,各班围绕“学习雷锋树新风志愿者在行动”的主题,开展了一堂特殊的主题队会,开展“我来讲雷锋故事”、请讲文明礼貌术语、走上街头打扫卫生、向市民发放文明手册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学生文明素养,争当文明先锋。
  该校五(3)班学生叶雅珲参加完活动说,“这次学校开展的学雷锋活动,很有意义,从现在开始我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学会团结友爱、勤俭节约,我还要把这种精神带回家里,与家人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据了解,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期间,该区各地各部门将陆续开展走进敬老院献爱心、巡河护河、环境卫生整治、送医送健康进企业、文明旅游和文明出行宣传、社会保障政策和健康知识宣传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区营造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浓厚氛围,使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