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3期 >> 第A1版:要闻
随县党旗领航绿化行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包东流、通讯员沈斌、杨夙)推进绿色的手,是推动世界的手。3月9日,随县尚市镇王家河村,国歌嘹亮,随县在此举行党旗领航2019义务植树活动,该县“四大家”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握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山间,纷纷挥锹铲土,提水种下一株株树苗。
  当天,参与绿化行动的党员干部200余人,种植海棠、湿地松4200棵,共计50余亩。“争做绿色家园的传播者、践行者、监督者、守护者。”他们纷纷表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生态保护意识融入日常生活,为推进随县生态文明,建设绿色随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随县各级党政机关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全民义务植树中的带动、示范作用,激发全民义务植树热情,掀起随县春季植树造林高潮。
  这是随县连续第三年举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近年来,该县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开展“绿满随县”行动、“绿色随县”三年行动、“精准灭荒”工程,共完成造林43余万亩,使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58%。
  今年,该县计划再造林24537.2亩,提前完成三年精准灭荒总任务,当前已完成近2万亩,为实现山场绿满、通道绿荫、村庄绿美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党旗领航绿化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