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3期 >> 第A1版:要闻
大洪山再添新绿4000亩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贺晓利)阳春三月,又是一年植树时。连日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组织动员全区广大干群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截至目前,景区共完成义务植树和人工造林约20万株,造林面积近4000亩,有力地夯实了景区生态发展之基。
  据了解,截至2017年,大洪山三年“绿满荆楚”造林任务全面完成,景区范围内荒山彻底“消灭”。今年开春以来,景区以村庄通道绿化、乡村旅游建设项目、苗圃基地建设、边坡宜林地段、风景园林山场五大板块为阵地,广泛开展植树增绿活动。与此同时,景区还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动员乡村民众利用房前屋后、堰边路旁空地,积极开展美化家园植绿活动。为使苗木栽得下、能成活、见实效,景区分组派出林业技术工作人员到各植树现场,在苗木选择、管理维护等方面给予全面指导,并根据植绿增绿效果,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提高民众植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山再添新绿4000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