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部署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包东流)3月12日,副市长李国寿主持召开全市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座谈会,学习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全国、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各县市区汇报了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
  李国寿说,要高度重视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贫困村和特困群体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难中之难、坚中之坚,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要求上来,真正加大力度、精准施策、全力攻坚。要明确重点任务和要求,全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好交通、水利、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的短板问题,解决好产业和就业扶贫质量不高的问题,解决好深度贫困村群众内生动力不足的问题。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加大投入力度、加大帮扶力度、加大党建力度、加大检查监督力度,确保完成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