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万福店财政所多举措助力精准扶贫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任爱民、刘婷)随县万福店财政所创新产业扶贫模式,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着力推进财政扶贫资金与现代特色农业产业融合,助力精准扶贫,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今年以来,该所先后筹集产业扶贫资金18.42万元,引导贫困户通过土地流转、示范带动、政策扶持等措施,遵循“品种调优、产业调特、规模调大”的原则,帮助贫困户解决在“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的困难;着力为贫困种植养殖农户提供技术指导、组织收购、推广销售等方面的服务,免除农户的后顾之忧。同时,严格财政工作纪律,坚持“项目跟着规划走、资金跟着项目走、监管跟着资金走”的原则,加强扶贫资金监管,规范报账程序,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释放扶贫项目效应,拓宽农民脱贫致富渠道。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万福店财政所多举措助力精准扶贫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