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6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夏卫东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唐天才)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江带领相关人员到随县草店镇调研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夏卫东一行走进该镇王子城、檀山、紫金山、大石村,到各村委会察看办公场所和有关扶贫资料、档案,向镇、村负责人详细询问今年来脱贫进展情况,重点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贫困户返贫或非贫困户致贫、贫困户大病救助医疗保障、后续扶贫产业等方面的情况。据悉,王子城、檀山、大石村已实现整村脱贫出列,紫金山村是深度贫困村,实际还有17户未脱贫。
  夏卫东说,精准扶贫工作已到了最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脱贫攻坚力度,确保今年务必脱贫,确保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要实行脱贫动态管理,对返贫的贫困户要及时纳入帮扶,确保尽早脱贫。精准脱贫最核心的是要有产业支撑,各村要开动脑筋,根据市场形势,因地制宜,谋划、实施3个以上主要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夏卫东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