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6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省第三防空区“楚竞-19”训练比武初赛在随举行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6月11日,湖北省第三防空区“楚竞-19”训练比武初赛活动在随州成功举办,湖北第三防空区襄阳市、十堰市和随州市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初赛活动。
  据了解,根据省人防办《关于组织开展“楚竞-19”全省人防训练比武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随州市人防办承担组织实施了此次初赛活动。此次初赛比武的内容,以2013年全国人防训练比武竞赛复习资料、省人防办2019年印发的《湖北省人防“楚竞”训练基础知识题目》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精准扶贫、全国全省人防会议精神为主。
  当天,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襄阳市代表队成功晋级,并将代表省第三防空区参加全省人防训练比武决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第三防空区“楚竞-19”训练比武初赛在随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