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6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礼赞新中国七十华诞 轻歌曼舞展示幸福
随州碧桂园唯美舞蹈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许享红)“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上旬,一场激情澎湃的“快闪”活动,在随州市政府北坡广场花岛上演。随州楚韵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教师和随州碧桂园唯美舞蹈队队员们,挥舞鲜艳的五星红旗,同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此次“快闪”活动的策划者、随州楚韵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随州碧桂园唯美舞蹈队队长程琴芳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祝福新中国70华诞,展示品质随州建设的幸福感。
  当天,从广场花岛前经过的车辆和行人,被嘹亮的歌声吸引,情不自禁地停车或驻足观看。
  大家尽情挥动国旗,摆出“70”“大团圆”“舞美”等造型,纷纷表示:“参加如此有意义的合唱,感到非常自豪,祝福大美中国,祝福大美随州!”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碧桂园唯美舞蹈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