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6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广水市扶贫办党风廉政建设重实效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高教荣)连日来,广水扶贫办结合本行业、本单位实际,紧锣密鼓推进三大廉政建设行动,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该办分别召开了现场会、推进会,坚决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推进行动;重点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门纳谏,优化方案,有序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针对中央巡视整改反馈的扶贫资金监管问题,该办开展素质提升行动,与广水市财政局联合举办了培训班,健全完善了监管机制。
  该办还在微信群里推出“每日一句”廉政警示语活动,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政文化熏陶,在自发、转发、评论中润物无声地汲取廉政养料;结合实际印发了《家庭助廉公开信》,把廉政建设覆盖到每个细胞。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扶贫办党风廉政建设重实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