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林常伦检查高新区防汛抗旱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冯家园)7月1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带队到随州高新区检查防汛抗旱工作,提出要提高防汛抗旱意识,严控防汛隐患,做好水源调度,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林常伦一行实地察看了挑水村的沙垱水库、浪河大堰坡段河道治理,询问了水库日常监管、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检查了日常巡库记录。他提出,要严格落实水库日常巡查制度,做到大雨、暴雨时重大隐患节点人员务必到岗,记录务必完备。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针对库区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有针对性储备防汛物资,确保物资拿得出、用得上、能管用。
  随后,林常伦一行来到碑岗村等地,察看了水稻干旱情况,询问了水源调度情况。目前,该地稻田出现不同程度的干旱。林常伦提出,要科学调度水源,将人畜饮水放在防汛抗旱工作的首位,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饮水。要积极采取措施,及时开展补救,减少干旱带来的损失。
  调研中,林常伦还察看了城区防汛物资储备及易涝点改造情况。他提出,防汛设备要保管好,也要经常使用,确保其性能稳定。要统筹考虑易涝点的改造,尤其是片区居民生活污水、雨水管网的对接,力争整体改造,分步实施,提升城市“双修”质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林常伦检查高新区防汛抗旱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