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防范非法集资,安享幸福晚年,共建和谐社区。7月10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走进曾都区东城办事处舜井道社区。
  活动现场,随州农商行曾都支行和舜井道社区的志愿者们,通过在社区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介绍非法集资活动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违法犯罪人员的惯用伎俩,并结合典型案例解说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群众提升守法和风险防范意识。
  “一定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面对非法集资的陷阱,我们要做到‘四个不’,对高息‘诱饵’不动心,对老板‘实力’不崇拜,对企业‘背景’不迷信,对熟人‘热心’不轻信!”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帮助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提高自身的理财安全意识,提高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据悉,我市将在各社区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各种媒介扩大宣传面,向广大市民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