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张书文带队调研我市应急产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唐天才)7月9日至1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方面负责人,对我市应急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曾都区程力专汽、江南专汽,随州高新区齐星车身、楚胜专汽、舜德专汽,随县三铃专汽、厉山飞机场的车间和现场,实地察看各企业运转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应急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张书文提出,2015年10月,我市成为首批“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有了一块难得的国家级金字招牌。我市以应急专用车为代表的应急产业异军突起,成为经济增长新亮点。但同时存在规模不大、效益不高、同质化竞争、与应急机构物流联系不紧密、龙头企业少、融资能力差、专业人才不足等问题。应急产业,是时代需要、国家鼓励发展的朝阳产业,我市有良好的基础,希望各地和相关企业擦亮眼睛,树立科学发展理念,进一步转型升级,攻克关键技术,推进应急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系列化,做好骨干企业壮大工程,着力培育市场主体。相关部门要全力参与,加强政策引导和组织协调。各地和相关企业要整合应急资源,促进融合发展、集聚发展,形成扎堆效应,积极参加各类应急车展,引进专业人才,加大资金投入,推进企业上市。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张书文带队调研我市应急产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