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5日
郑军调研指导包保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汪涛、黄刚桥)3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带领市商务局服务专班到包保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郑军一行来到青岛啤酒公司车间,查看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用工、原材料供应、市场开拓、物流运输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该企业员工生活物资保障问题。针对江南专汽提出的电子通行证办理、员工返岗、物流运输等问题,要求服务专班迅速协调解决。
  郑军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毫不动摇地把疫情防控仍然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严格管理,特别是食品企业更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要有序组织复工复产,提前谋划,抓住疫情带来的市场格局变化,抓住汉孝随襄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带带来的机遇,充分运用市场和政府“两只手”,同向发力,化危为机,迅速抢占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把企业做大做强。服务专班要督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