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B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3日
随州中行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吕闯)为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号召,展现国有大行担当,1月15日,随州中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当天,天空飘着零星半点的雪花,但寒冷的气温挡不住员工们的献血热情。上午8点半,市无偿献血车到达中行曾都支行门口,前来献血的员工们自觉地排起了队伍,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员工们按照流程填写无偿献血申请表,现场进行血压测量,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在本次献血人员中,有行领导,也有中青年员工。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连续几年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该行共有14名干部员工参与此次献血活动,为缓解随州市用血紧张局面作出了一份贡献,这也是该行连续3年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未来,该行将继续秉持责任担当,会在更多的领域开展无偿公益活动,为文明、和谐的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