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2日
全市医药化工产业招商会商工作会召开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清、通讯员刘华)5月10日,全市2022年医药化工产业招商会商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交流、分析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罗栋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真正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的突破。要研究产业方向,主动到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进行招商,运用以商招商、链招商等多种形式进行招商,邀请相关专业高校和本地专家,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培训,明确招商方向。要明确工作责任,自我加压,奋力争先,真抓实干,力争医药化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强工作考核,做好跟踪服务,力争洽谈一个,引进一个,落地一个,见效一个。
  会上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随州高新区和广水市政府分别介绍了青春化工园和广水市化工园建设情况;市医药化工招商分局成员单位分别发言;相关企业代表和专家就如何做好医药化工领域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