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罗兰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5月12日,是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副市长罗兰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罗兰首先来到汉十高速何店出口,看望慰问在卡口值班值守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对她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她们在守好岗位的同时做好防护,注意休息。
  随后,罗兰来到市中心医院,将鲜花送到优秀护士代表手中,祝她们节日快乐,并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罗兰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广大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在各自岗位上,扛牢责任,辛勤奉献,是令人敬佩的勇士与“天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广大医护工作者纷纷表示,将牢记选择护理事业的“初心”,秉承光荣传统,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为保障人民健康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