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曾都区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启动仪式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王希)5月11日,曾都区政协“书香政协”建设启动仪式暨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北郊街道八里岔社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陈德贵出席活动。
  “书香政协”建设是曾都区政协打造“书香政协·文润曾都”品牌的一个缩影。曾都区政协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委员读书活动,让各活动组、各界别的委员一起相互学习、增进了解,交流心得、碰撞思想,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高度认同,形成对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市委和区委要求的广泛共识;引导全区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积极推动委员读书活动成果转化,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进一步助推模范机关建设;在示范带动中引领社会之风,以政协之“书香”引领群众“好学”之风尚,实现读书话共识、书香溢曾都、文化润民心的良好效果。
  陈德贵一行还参观了八里岔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和图书室,详细了解政协委员工作室的人员、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图书室的藏书量、阅读方式等硬软件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