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随州高新区颁发首张药店行业综合许可证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辛彦霖)近日,益丰大药房高新区店负责人拿到了刚办理的行业综合许可证,上面盖有“随州高新区行业综合许可专用章”,这是随州高新区颁发的首张药店行业综合许可证。
  据悉,自开展“一业一证”改革以来,随州高新区政数局(政务服务中心)按照省、市、区相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相关部门职能职责,推动“一业一证”改革落实落地,全力打造政务服务新模式。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开设“一业一证”综合窗口,安排专人受理,全面实现帮办、代办、教办,配套制定并公开“一业一证”操作流程宣传牌、宣传册、办事指南二维码等,可供企业、群众自助办理。高新区目前已开通涵盖饭店、药店、网吧、小餐饮、旅馆等19个行业的在线办理,办事人可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一业一证”专区,按照系统提示填写上传材料,提交后自动进入综合审批程序,或在区政数局(政务服务中心)“一业一证”综合窗口由工作人员帮办代办。
  下一步,高新区政数局(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企业群众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享受政策,通过培训提升窗口人员对“一业一证”系统和业务的熟练度,确保“一业一证”便利化服务改革举措落地落实,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