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广水二中2022年招生简章
  广水二中创办于1956年秋,至今已历经六十多年风雨。在历任校长的带领下,厚积薄发,曾创造辉煌业绩,为国家培养了两万余名优秀人才。从这里,先后走出了3位少将、6位博士生导师、10位留洋任教学者、25名空军飞行员、数十名厅处级以上优秀领导干部,百余名商界精英。薪火相传,奋斗不止,自2017年秋组建新班子以来,学校脚步铿锵,局面一直积极向好。
  广水二中教学设施齐全,提供一体机、空调教室和微机房;住宿条件宽松,配备独立卫生间、挂式空调;学生管理严格,确保安全零事故;绿化布局合理,营造别致幽雅环境;体育事业蓬勃,培养学生“三球”技能。近三年来,学校利用国家高中教育普及攻坚计划和老旧小区改造资金数百万元,刷黑校园主干道,进行绿化美化工程建设,更换师生办公学习桌椅、安装教室一体机、校园智能广播系统,建设高标准录播教室,整修硅PU篮球场、塑胶跑道等,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学校整体面貌不断变化,如今焕然一新。
  广水二中师资力量强大,拥有丰富的备考经验,新学期,学校将继续强化教育教学管理,班主任、科任教师层层聘任,竞争上岗,优胜劣汰;继续顺应新高考要求,实行小班教学,精耕细作,广开渠道,综合考量,促使学生多方面成才。学校教师时刻不忘从教的初心,牢记肩上的使命。学校承诺,经过三年的磨砺,让每一个二中学子品行有进步,成绩有提升,身体有保障。
  学校代码:1207
  咨询电话:0722-6413287(办公室) 13972983444(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