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广水市思贤中学2022年招生简章
  广水市思贤中学是经广水市人民政府同意、随州市教育局批准、由湖北聚贤教育集团举办的一所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坐落在四贤路东、渡蚁桥南,浸润在先贤的流风余韵里,栖身于厚重的历史文化中。
  新校今始为君开,欢迎你到思贤来!思贤中学的办学优势,定会成就你完美的高中姿势。
  一、大美校园。学校投资1.5亿元,一期占地52亩,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可容纳2400名学生学习和生活。学校依坡傍水,与周边田园和谐共生,墙内建筑美轮美奂,栏外田野赏心悦目,书香气息与牧歌情调相映成趣,是学习和生活的理想之地。
  二、全新设备。教室装配了教学交互一体机,理化生实验室、音体美活动室、微机室等都配备了高端先进的设施设备,可满足多学科多样化的教学需求;300米环形塑胶跑道、6000平方米硅PU综合性球场,可满足学生体育锻炼的需求;拥有500个席位的全屏LED大厅,为学术交流和文娱活动搭建起影院般的舞台;宾馆式的师生公寓、酒店式的师生餐厅,为师生生活提供星级般的服务。
  三、独特文化。学校依托得天独厚的“四贤”文化资源,契合筑梦奋进的时代旋律,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典雅与昂扬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相映生辉,润物无声。
  四、优质师资。在首届招收一个年级的背景下,学校已聘任了35名专任教师,其中高级教师15人,学科带头人8人,其他均为中级职称教师和大学本科毕业生,是一支学科配套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五、规范管理。学校充分发挥体制优势,以精细规范的管理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各部门都制定了工作职责和管理制度,并且建立了相应的督导、考评机制,让管理的触角延伸到师生思想、学习、生活、安全的每一个角落。
  六、鲜明特色。学校采用小班化模式,分类组班,保障学生一方面高水平发展出“精品”,一方面个性化发展有“特色”,以“精品”和“特色”,成就光荣与梦想。
  热忱欢迎就读广水思贤中学!
  学校代码:1218
  咨询电话:0722-6696766
  报名地点:应山南门四贤路东渡槽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