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广水市第四高级中学2022年招生简章
  一、优美的校园环境
  广水市第四高级中学位于广水市西部重镇——马坪镇。316国道、十长公路、余马公路、环徐家河库区公里穿境而过,西至随州城,东去广水市区均为半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广水市第四高级中学于1958年创办,已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为国家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曾先后被评为湖北省园林式学校、湖北省安全文明单位、随州市普通高中示范学校,是莘莘学子求知升学的绝佳校园。2019年8月,学校和广水市职教中心广水市育才高中合并,校园办学条件得到大幅度提升。学校对校园硬件设备改造升级,用以服务于教学。所有教室寝室办公室都安装空调,宿舍楼24小时供应热水,40盏太阳能路灯覆盖全校,新建彩色篮球场,校园绿化提档升级,校园更美更亮,环境更上一层楼。
  二、优良的校园管理
  学生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制订的《文明班级量化细则》规范学生言行,强化学生德育。学校建立以校委会为龙头,政教处、团委、学生会为主导,班主任、女生辅导员、校警密切配合的政工队伍投入安全管理。校园监控摄像全覆盖,门卫室保安24小时值守,校领导早中晚轮值,班主任全天跟踪管理,建立QQ群、微信群保持家校沟通,随时掌握学生动态。确保学生生活安心,学习专心。
  三、优异的高考成绩
  学校配有教学一体机、多功能实验室、微机室、录播教室、智能校园广播系统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服务于教学。学校全面推行“高效课堂”,大力提倡“身教重于言教,鼓励重于指责”的教学理念。做到“低分进、高分出”,让有志升学的考生都能圆大学梦。连年高考上线率均在98%以上,取得了良好的办学口碑。
  四、优惠的招生政策
  学校享有随州市教育局针对农村高中招生的倾斜政策,高考享有农村高中、农村户籍学生专项计划,建档立卡考生政策扶持,帮助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后顾之忧。
  学校代码:1208
  学校地址:广水市马坪镇梅林新街特288号
  咨询电话:15271331868(张老师) 13647297939(李老师)6761009(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