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4日
民盟湖北省委调研组来随调研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5月1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带领民盟湖北省委调研组来随,开展“协同布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做强襄十随汽车产业集群”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湖北新楚风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项目、程力专汽公司新能源专用车项目、犇星新能源材料产业园项目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布局、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现状。
  舒敏向民盟湖北省委领导对随州汽车产业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她说,随州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将主动承接和深度融入全省区域发展布局,加强规划引领、政策支持、人才和科技支撑等工作,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再上新台阶。
  朱梅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调研过程中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归纳形成调研报告,充分利用政党协商、政协协商等平台,精准建言献策,助力协同布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做强襄十随汽车产业集群,打造“汉孝随襄十”万亿级汽车产业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