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4日
随州市2020年城区老旧小区红线外配套微循环道路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文峰西街、文峰街、文烟巷、教委巷)交通封闭的通告
  按照随州市城区老旧小区配套微循环道路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工程建设规划,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8月16日对文峰西街、文峰街、文烟巷、教委巷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在施工期间采取限制机动车通行的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施工封闭时间为90天。施工封闭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预留1.5m-3m宽人行道。
  二、在道路施工期间,严禁所有机动车辆停放。
  三、公安交警部门将在道路周边区域道路增设施工提示标志、禁令标志。请广大驾驶员注意道路封闭标识,按照绕行指路牌的指示方向行驶,自觉服从值勤民警的指挥。
  请沿路周边居民提前选择出行路线,尽量绕行施工区域。施工期间,给居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随州市2020年城区老旧小区红线外配套微循环道路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部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