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4日
徐锋带队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5月13日,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副市长徐锋带队走访残疾人服务机构,看望慰问残障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徐锋一行首先来到随州市残疾人体育人才选拔训练基地,看望慰问集训备战省十一届残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大家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认真刻苦训练,争取获得佳绩,为我市增光添彩。
  随后,徐锋一行到随州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看望参加“第32次全国助残日随州市系列活动暨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服务启动仪式”直播带货活动的助残人员,了解残疾人手工编织培训和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他要求孵化基地继续秉持爱心,创新形式,为残疾人创造更多就业创业机会。
  在曾都区东城街道蒋家岗社区朝阳小区,徐锋看望慰问了一户多残家庭,查看了解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残疾少年儿童义务教育“送教上门”服务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关心关注残疾人家庭,切实将各项帮扶举措落实到位,全心全意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曾都区北郊街道双寺村政君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徐锋看望慰问了全国自强模范马君,了解“洪山鸡”养殖产业助残基地建设和助残情况,勉励他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影响激励更多残疾人自强自立,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