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4日
我市推进农产品加工产业招商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通讯员乔长征、熊金发)5月13日,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农产品加工产业招商分局第一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要求推进农产品加工产业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落实,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徐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徐锋提出,我市农产品加工产业招商基础良好,目前已形成“一朵菇”“一袋米”“一壶油”“一头猪”“一只鸡”的规模化产业发展局面,全市农产品加工产值达到557.3亿元,农产品加工产业有特色、有基础,政策有亮点,多种形式开展农产品加工招商引资,积累了成功经验。同时也要看到,我市农产品加工产业招商仍存在重点招商项目进度缓慢、与省内其他市州相比差距较大、重大项目谋划和储备不足等短板。要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加快行动,以我市农业产业化五大产业链为重点开展招商,明确各自职责,掌握方法,建立机制,注重实效,为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现代农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