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19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以雪为令 交警全员上路保平安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通讯员李月仙)近日,我市又迎来了一场雨雪天气,市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增派路面执勤警力,疏导交通、巡逻巡查,在风雪中坚守一线,为车辆和行人保驾护航。
  针对桥梁、上下坡、低洼处等出现结冰导致车辆打滑的情况,民警、辅警全员上路,加强24小时值班备勤,做好疏堵保畅、安全保障和救援抢险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将警力和装备投入坡陡路滑等受恶劣天气影响的重点地区、重点道路和重点路段,加强道路交通指挥疏导。完善警示标志,在坡陡路滑和交通事故多发区域设置警示提示牌,增设警车爆闪警示灯提前进行提示。同时,利用随州交警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天气信息、道路通行情况和安全提示,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注意恶劣天气安全驾驶。
  市交警部门还加强了道路事故的处理工作,对发生交通事故将快速出警、快速施救、快速清理现场、快速恢复通行,清障车不间断地在路面巡逻,随时拖移事故车辆和坏车,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雪为令 交警全员上路保平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