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19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公检中心全员“充电提能、练兵比武”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郑波)新春伊始,市公检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充电提能、练兵比武”活动,以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
  活动从2月12日开始。该中心组织15名业务骨干,围绕检验检测技术、仪器设备操作、财务管理规范、政策法规等专题开展宣讲、讨论和交流,释疑解惑,引导干部职工“充电提能”,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专业素养。随后开展的“练兵比武”,要求大家依据2018年各种检测数据,对我市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品、农产品、优质稻品种和粮食产品质量安全状况进行深入研究,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原因和对策,通过“质量分析报告”演讲比赛,分门别类形成质量分析报告,为市委和市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当好决策参谋。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公检中心全员“充电提能、练兵比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