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排水处筑牢城区度汛安全防线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雷珅)汛期将至,市排水处抓早抓小,全力备战城区防汛,筑牢城区度汛安全防线。
  该处对防汛仓库物资储备进行清点,全面掌握汛期防汛物资的情况,确保各类防汛物资品种齐全、数量充足、调用及时;按照工作计划,对城区主管网、内河、明渠等防洪排涝设施进行全面清淤,整个清淤工作将在汛期来临之前全部完成,清淤完成后将有效改善老城区排水能力;对主城区防洪设施及大型在建工程防洪措施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易涝点改造计划,目前存在风险的易涝点尚有神农大道编钟大桥西南角、交通大道老车桥厂、舜井大道文峰学校段等,该处将进一步加大易涝点治理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排水处筑牢城区度汛安全防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