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碧桂园携手团市委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桂圆)3月6日上午,碧桂园与共青团随州市委、随州市林业局、随州青年联合会,携手汇聚建设“生态绿城”青春力量,在随州市曾都区万店镇横山村联合开展“青春公益行·共植青年林”公益植树活动。来自随州市青年联合会、随州教育团工委,随州市少工委、随州市林业局青年代表以及碧桂园协会鄂北区域分会志愿者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在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植树节到来之际,碧桂园集团积极响应公益号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志愿者服务工作。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植树,种下了一棵棵树苗,也种下了绿色的希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共栽种了3000多棵湿地松,为30多亩荒山披上新绿。
  此次公益植树活动是碧桂园鄂北区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绿化种植和爱绿护绿活动,倡导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秉承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共同为“城市绿肺”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改善生态条件、优化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碧桂园携手团市委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