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城南新区开展“庆三八·法律进社区”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包东流、通讯员张艳)3月8日,城南新区组织辖区妇联、部分妇女代表共计80余人开展“庆三八·法律进社区”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讲座活动,以法律宣传、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形式,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加强妇女维权服务。
  8日上午,来自市妇联的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结合日常生活和解决问题的实践经验,用身边发生过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以及财产保护、防家暴等妇女群众关注的法律知识。让广大社区妇女知法、懂法,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形成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逐步形成法律知识进家门,法律求助在社区的互助机制。
  此次讲座共计8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品100份,宣传资料200份。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社区妇女的法治意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城南新区开展“庆三八·法律进社区”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