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通讯员镇进、陈祚)3月4日,在全国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国网随县供电公司“光满·爱心红丝带”共产党员服务队,与同获得过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胡吉伟班”,联合到随县均川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光满·爱心红丝带”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胡吉伟班”在均川镇盛茂冲村共同为“结对共建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结对共建阵地正式建立。双方将通过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共同提升,并积极为地方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等贡献一份力量。
  为激励和帮扶均川镇第二小学贫困生,助力大家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光满·爱心红丝带”共产党员服务队、“胡吉伟班”大学生与10名小学生代表一起开展了“1+1+1”结对帮扶,形成长效机制,帮助他们一直完成学业,并为他们送上了书包、书籍、篮球等学习和文体用品。大家互留了联系方式,将通过书信、电话等方式,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帮助小学生解决学习、生活等疑惑和困难,帮助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种下你们的梦想,种下你们的希望!”最后,服务队、“胡吉伟班”和结对帮扶的小学生们一同种下寓意小学生健康成长、双方友谊天长地久的希望之树。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