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北郊九间屋村文艺汇演展妇女风采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李静怡、通讯员张微)“开门红呀咯,好模样,满天锣鼓敲不够热闹欢畅……”3月6日,曾都区北郊办事处九间屋村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当日,该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村民们围坐在广场周围聚精会神地观看演出。9时许,姐妹舞蹈队《开门红》拉开帷幕,队员们穿着统一服装,伴着美妙的旋律翩翩起舞。健身操《健康走出来》、腰鼓《红星闪闪》、舞蹈《吉祥中国年》《红红的对联火火的歌》等轮番上演,为村民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这次汇演的17个节目,全部为该村村民自编自导,演员年龄大多是五六十岁。村民杨斌武笑着说:“没想到我们村还有这么多优秀的舞蹈演员,表演很精彩,让我们意犹未尽。”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响应村民要求,在村里举办文艺汇演,让女同胞一展风采,同时也丰富全村村民们的文化生活。”村妇联主席蒋玉春介绍。为丰富村民生活,该村投资20余万元,修葺文化广场,安装太阳能路灯,并为全村4个舞蹈队配备音响设备。
  村委会主任王金元说,下一步,该村将继续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采取一系列措施,不断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北郊九间屋村文艺汇演展妇女风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