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5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销毁假烟645件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徐斌)3月13日,市烟草专卖局将去年查获的645件假冒伪劣香烟运送至黄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集中销毁。
  此次销烟活动是今年“3·15”系列活动之一。随州市烟草专卖局集中销毁假冒卷烟和走私烟645件,假冒滤嘴棒1.2万支,伪劣烟丝100公斤,案值380余万元。另外,3月11日在鄂州销毁了5台制假烟机。为了确保销毁彻底,公安和公证人员全程见证了销毁过程,防止假冒伪劣产品再次流入市场。市烟草专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2017年开始,市烟草专卖局开始实行环保销烟,查获的所有假冒卷烟,全部在垃圾焚烧发电厂集中销毁,避免了销烟时的二次污染。
  2018年,市烟草专卖局不断加大对涉烟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不断强化烟草专卖管理,全年查处涉烟案件697起,收缴非法“三烟”1100余件,维护了随州市卷烟市场的稳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销毁假烟645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