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5期 >> 第A1版:要闻
韩国明氏大宗会来柳林寻根拜祖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程鹏)“这里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到亲切和自在,非常感谢你们对明玉珍故里的建设和保护!”3月13日,韩国明氏大宗会明东星会长率领28名明氏后裔到随县柳林镇明玉珍故里纪念馆寻根拜祖。
  史载,681年前,明玉珍出生于随县柳林镇。他率领乡民揭竿而起,奋起反抗元朝黑暗统治,在陇蜀之地建立了大夏国。此后,明氏后裔远迁高丽王都(今韩国开城)。如今,共有近4万明氏后裔生活在韩国和朝鲜。
  在明玉珍故里纪念馆明玉珍的画像前,明氏后裔们虔诚地点起檀香,躬身叩首、曲膝长跪。之后,明氏后裔们瞻仰了明玉珍故里纪念馆陈列品,了解了明玉珍童年在这里生活的细节,并表达他们的敬仰之情。
  据悉,自1992年以来,明氏后裔每年都会来随县柳林镇明玉珍故里拜祭先祖。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韩国明氏大宗会来柳林寻根拜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