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杨寨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程倩琳)6月8日,广水市杨寨镇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全镇开展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力求做到实践活动不跑题、不跑偏、不变形、不走样。
  该镇按照“应下尽下、能下尽下”原则,结合驻村、驻点、包保情况等工作实际,深入现场、深入群众、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密切干群关系。重点落实“下基层”,形成“三带”效应;“察民情”,做好“三问”答卷;“解民忧”,解决实际问题;“暖民心”,营造“三个”环境。
  据了解,今年是杨寨镇争创省级工业园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开拓“五城建设”、创建全省“十强”镇、奋斗全国“百强”镇的关键之年。该镇围绕重点任务,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精准施策,把握关键点、落脚点,着力解决一批民生项目实事,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