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万店镇上好入党“第一课”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杨代飞)为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近日,曾都区万店镇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结合万店实际工作,引导参训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从思想上、生活上、行动上入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相关负责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为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及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及主要特点。
  培训班上,学员踊跃发言,围绕入党动机、课程学习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将所思所感进行分享,学员们的自身政治素质得到不断提高。
  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培训班对参训学员进行测试。考试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知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重点考察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