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南郊街道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黄子芮)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曾都区南郊街道联合柳树淌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护苗助成长”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社工与孩子们共同阅读一本好书,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会孩子们如何抵制有害读物,如何正确购买、阅读正版读物,孩子们个个听得全神贯注。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朋友们精心绘制出一幅幅美丽的手抄报,色彩艳丽,构思独特,充分展示着他们对“绿书签”的理解。
  活动中,孩子们在“绿书签”和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和诺言:“支持正版,打击盗版”“爱护书籍”等,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扫黄打非”工作。
  通过活动,把“绿书签”理念深植青少年心中,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拒绝盗版、文明上网,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理念,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文化环境,护航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愉快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