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税务局一分局开展减税降费辅导培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阳)近日,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为市直近200家小微企业进行了普惠性减免税政策辅导培训,确保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平稳落地,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包括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地方税种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等,通过实际案例对新老政策执行情况进行差别化对比,现场演示办税缴费流程和减税降费后申报表填写,加深纳税人对新政策的理解和运用。培训结束后,税务干部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涉税问题10余条,确保纳税人切实学通弄懂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
  为进一步提高减税降费政策的普惠度,该局还成立专班,组织业务骨干对部分企业进行入户精准辅导,通过细化具体政策内容,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所能享受的优惠政策,用实际行动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税务局一分局开展减税降费辅导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